假日一定要陪著孩子出遊,趴趴GO!

 

我想問問大家對於「抗老」您的方法是什麼呢?不管男女老少,除了平時運動保持身心愉快、作息正常、補充生鮮蔬果與維他命C以外,是否會使用任何抗老產品對抗歲月的痕跡(白頭髮,肥胖,黑斑或皺紋)??

即使吃了大量的水果,還是沒有辦法變成白雪公主.

 

目前六年九班的劉小玉,外表看似年輕,但歲月不撓人,臉上有許多歲月的痕跡,因為要上班還要照顧小朋友,所以即使補充大量的水果,還是慢慢的老化....

參加宜蘭環縣健走的活動(我的媽呀!抬頭紋也太多太明顯)

以前,我的母親總是說,只要把臉洗乾淨就好,不要化妝也不要亂買保養品,因為天然A尚好.但是自從結婚以後,老公在外縣市上班工作,而我蠟燭兩頭燒,深怕自己會變成黃臉婆,於是開始買彩妝和保養品使用.每次使用好像都會過敏,於是放棄不用;而醫學美容的廣告在電視上不斷的播放,需要大筆的金錢,個性節儉的小玉,怎捨得花呢?結果,歲月就在我臉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痕跡.

我覺得我快要變成陽婆婆了...

最近去逛The Body Shop 美體小舖,發現到這個品牌崇尚自然,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和我的理念十分相近,於是劉小玉才又開始使用保養品.The Body Shop 推出蘊含天然頂級埃及黑孜然籽油、山茶花籽油及智利玫瑰果籽油等多種珍貴複方的美肌精華油《煥顏金萃精華油》,搭配按摩能迅速滲入肌底、幫助肌膚充分進行更新修護,使肌膚飽滿潤澤,撫平皺紋、恢復肌膚彈性,消除歲月痕跡。

請外用,請外用,請外用,...因為很重要,所以說3次

IMG_2509.JPG

 

《煥顏金萃精華油》產品特色
從世界各地蒐羅最純淨珍貴的大自然精華成份,發掘三項珍貴的植物籽油(科學家好辛苦啊!!):

來自埃及尼羅河畔所生長的黑孜然籽,是從埃及豔后時期就以抗氧化效果最被推崇的抗老珍寶;

智利安地斯山脈所生長的玫瑰果籽萃取,擁有豐富的Omega 3 及Omega 6,能夠長效滋養深層修護肌膚;

而來自萬年常青的中國的山茶花籽油內含豐富的植物性油酸,則能使肌膚澎潤有光澤,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

要我們去這三個地方,光是機票費就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了!?

另添加7種含有獨特香味的強效精華油,幫助肌膚進行新陳代謝,淘汰老廢角質。

輕爽的質地,能輕鬆地融入肌膚不留殘污,帶給肌膚最滋養無負擔的金萃享受。

 

非它莫屬

IMG_2455.JPG

 


《煥顏金萃精華油》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80801,安全可靠

用法:潔膚調理後取3~5滴於掌心溫熱,以指腹按摩全臉及頸部肌膚。亦可調和於其他產品使用。

IMG_2497.JPG

對象:各種膚質。尤適合乾燥鬆弛、暗沉無彈性肌膚。

IMG_2438.JPG

輕爽的質地,能輕鬆地融入肌膚不留殘污,帶給肌膚最滋養無負擔的金萃享受。劉小玉即刻就能感覺到。

IMG_2446.JPG

使肌膚澎潤有光澤,形成天然鎖水保護膜

IMG_2448.JPG

絲緞般細緻清透的質地

IMG_2508.JPG

IMG_2502.JPG

 

天然頂級抗老成份,讓我再現肌膚緊緻澎潤!

IMG_2512-1.jpg

 

◆ 臉部瑜珈按摩技巧
STEP 1、沿著下巴及臉頰,由下往上、由內往外,輕輕地滾動按摩器至耳垂。於臉部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2、將按摩器置於眉心之間,向上滾動拉提至髮際線。於額頭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3、順著頸部由上往下按摩至鎖骨,並於左右兩側重複以上動作。
STEP 4、最後,從上胸開始,沿著各方向向上按摩淋巴結。

 

IMG_2432.jpg

劉小玉提醒居家煥膚的照護保養

(1)建議先抹在手臂內側靜待20-30分鐘,以不產生發紅刺激起疹子,才為選購前提。

(2)外出請擦係數SPF20以上、並兼具阻隔UVA(至少PA++)功效之防曬產品,最好儘量減少日間外出機會,如果一定要外出的話,可使用陽傘、帽子、太陽眼鏡、口罩等多項物品來作為防曬措施。

(3)夏天次數,每星期2至3次,秋冬季節,次數應減為每星期(或1至2星期)一次為宜。

(4)做完後必須加強保濕舒緩效果。

 

The Body Shop 煥顏金萃精華油深獲劉小玉的認同與喜愛。母親節快到了,我要買來送我的母親,祝她永遠年輕健康!

 

網站:http://goo.gl/znIqmD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