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有次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參觀,剛好有人在玩大型風箏,好大一架的風箏,要控制它,得花上大約10個人拉住它,而最前面的幾個人,都被拉到浮了起來的感覺, 飄在空中,可見力量有多大!!過沒多久,因為沒有風,大型風箏就慢慢的往下降,就這麼剛好我被拍下一張很自然的搞笑照片!(快跑,不然就快被大怪物吃下去囉...),現在孩子長大了,每天上學,下課又要去安親班,回到家都七點了!所以只有假日才能帶著孩子們一同到戶外走走,不僅拉近我跟孩子的距離,也可以親近大自然,而我們最愛去草地上放風箏.
3年前,兩位還是幼稚園生..笑得多天真
13240672_1221310424546798_3928880368921412541_n.jpg

上週五到萊爾富買早點順便+99元加購《夢想飛行》風箏,因為是插畫家《毛毛蟲》授權製作,而且有「ST安全玩具」證明,我才捨得買給小朋友玩。(共有四款:夢想、朋友、初戀、煩惱。。)

紅-煩惱  Let it go 

IMG_3378-1.jpg

清明時節「放風箏」的習俗源於清朝,兼有「斷鷂放災」的深層含義。所謂的「清明放斷鷂」,就是在清明節放風箏之時,人們將所有的災病寫在紙鳶上,待風箏高飛之際,剪斷風箏線,當紙鳶隨風飄逝之時,也象徵著所有的災病都隨風箏一一消逝。

即是每逢清明,人們將各項災禍厄運分別寫在風箏上,,,象徵所有煩惱災難隨風逝去。而農家更希望那些在田畝上空的紙鷂能驅走畦間的惡鳥害蟲,以祈得一季豐收。

 

圖案可愛(小朋友喜愛)

IMG_3378.JPG

 

外裝鐵盒 (糖果盒大小)  輕巧攜帶方便

IMG_3472-1.jpg

 

 

無骨架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IMG_3450-1.jpg

即使到圖書館看書,也要小風箏陪伴

IMG_3469.JPG

 

女兒說:別看我只是個中年級的小朋友,整天在學校裡嘻嘻哈哈的,看起來似乎很快樂的樣子。其實,在活潑熱鬧的學校生活中,我也有許多煩惱。首先,最令我煩惱的,就是「補習」。

兒子說:老師說字要寫漂亮,不然會擦掉重寫,偏偏功課又出很多, 放學後不但不能回家好好休息, 還要去安親班寫功課上才藝課, , 永遠都有忙不完!

看來不只是大人們為了工作家庭在煩惱,小學生的煩惱也不少!

操作便利易上手  

IMG_3442.JPG

無骨架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我童心未泯,也來摻一腳.

 

 Let it go  Let it go 大太陽底下,盡情揮灑汗水 

IMG_3449.JPG

下次出來放風箏時,要記得穿布鞋比較安全啦!

IMG_3450.JPG

 

一但打開,就不要後悔

IMG_3384.JPG

可寫上祝福/願望(紀念價值)

IMG_3383.JPG

【萊爾富】青春Fly High風箏 99元加購價

 

活動時間:2016/05/25~2016/07/05

活動期間,至萊爾富單筆消費+99元加購《夢想飛行》風箏任一款,以及單筆消費+199元加購老鷹/飛機造型風箏。

◆插畫家《毛毛蟲》授權製作,並取得「ST安全玩具」證明。共有四款:夢想、朋友、初戀、煩惱。。


網址:https://youtu.be/kq42rk4a_hg

這首歌好讚!充滿了青春的希望!!!不知道你們聽過了沒有?

風箏 - 2012 高中原創畢業歌合輯
 

風箏(大合唱)

作詞:風箏作詞小組
作曲:風箏作曲小組

別心疼我會跌跌撞撞
因為在溫柔手中 我已學會翱翔
開始嚮往那更高的藍天
放開牽絆的線
才能神采飛揚(Whoa~)

一路上 許多相同 渴望
生命不該是掙扎 是時光與成長
默契激盪夢想
原來我不孤單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滿身傷 是光榮的勳章
我吶喊只想找回 擁抱天空的力量
選擇永不投降
是為了灑脫鼓掌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單純是我的信仰
高唱不變的堅強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Whoa~~)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我唯一的方向)

我飛得理直氣壯(Whoa~~)
我唱得比誰都爽
征服逆風的阻擋(逆風的阻擋)
用我青春的翅膀(Whoa~)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我比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Whoa~~)

La...La...
(飛得理直氣壯)

我飛得理直氣壯
我比誰都要倔強(誰都要倔強)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顛覆世界眼光
義無反顧地闖
彩色天空是我唯一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