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一般人都有這種認知,很少看到骨瘦如材的女孩有大胸脯的,除非有特別的遺傳否則根本沒有料。其實女性追求上圍的豐滿,也不完全是為了男性沙文主義的眼光,有時女性更在意的是女性之間的比較,想要有玲瓏有致身材,想要傲視群雌,沒有「波」似乎有點不太稱頭。大家都知道「青木瓜燉排骨」很有成效,青春期我媽也辛苦的弄給我吃,希望可以有助胸部的長大,但過了青春期,乳房發育完全,就沒效。因為構成乳房的基本小單位數量已經固定(長大無望),不太可能再增大。結婚生完小孩後,劉小玉曾經"雄壯"泌乳不到半年,但還是擺脫不了飛機場的困境,其實我有認真考慮過欸,因為貧奶穿什麼衣服都很難看,看到廣告醫美做隆乳的?還是果凍矽膠隆乳? 曾經讓我很心動,但是很怕有副作用,因此早就放棄.

看到朋友介紹的,我也來死馬當活馬醫,試一試

小小一包,攜帶方便.

IMG_4446.jpg

 

 

angel up !!  劉小玉 up!!

angel up也幫我補充膠原蛋白,讓皮膚更Q嫩嫩隨時維持彈性.

IMG_7120.jpg

日本評鑑滿意度第一」angel up白高顆錠劑的純白潔靜外包裝

IMG_4448.JPG

 

營養標示及建議用量都很清楚(一日請勿超過4錠,多食無益)

IMG_4449.JPG

 

日本的Angel Up美胸錠成份有很多是從天然的食材所萃取出來,當然也包括「濃縮野葛根」,富含素有美麗果實之稱的高價野葛根,所含大豆異黃酮是黃豆的40倍,同時添加胎盤素、膠原蛋白及玻尿酸等多種嚴選美容成分,每天只要記得補充,就能輕鬆散發女性風采!
 

IMG_4452.JPG

撕開很容易,而且有夾鍊封口

IMG_4457.jpg

 

不需要大量攝取,一天2~4顆就可以囉!「輕鬆好入口」小小的像糖果般大小,我有口含試試它的味道,就像沒有甜味的健速糖一樣

IMG_4463.jpg

打開來就有聞到一股淡淡的薑黃味,內有防潮包,不可食用喔
IMG_4459.JPG

在吃了2週之後,明顯感受到變緊實穿衣服好看很多.只要持之以恆,一定可以收得到效果的。

 

 

現在台灣也有販售相關的營養補充品「日本評鑑滿意度第一Angel Up 豐胸美容錠。由於裡頭添加了野葛根、大豆異黃酮和葛雌素,相當具有美胸效果之外,還有膠原蛋白、胎盤素、玻尿酸…等美容成分,對皮膚也很好喔!

日本超人氣暢銷熱賣第五年的angel up,而且回購率第一,無論是正在服用angel up的妳,或是還在觀望要不要購買的妳,你一定要試看看

 

Angel Up購買頁面:http://bi-up.tw/user_data/angelup_new.php

Onlif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life.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