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討厭夏天的FU ,悶熱流汗會讓我受不了!夏季高溫讓劉小玉油光滿面,臉上可以煎蛋的感覺,因為皮脂腺的分泌旺盛,使得油脂及角質通通堵塞在毛囊中,臉部開始形成粉刺,真的很不喜歡喔!像我很常擦防曬,更需要做好清潔,如果洗臉時沒有把藏在毛孔內的髒污洗乾淨,可能容易長粉刺、痘子,又或是肌膚看起來會比較暗沉,毛孔也會漸漸變得比較粗大,然後髒污就又卡在粗大的毛孔中,惡性循環肌膚就越來越糟.再加上台灣這一兩年的空氣污染實在太嚴重,每天馬修要出門上班,望著窗外霧霧的天氣都直搖頭,總覺得台灣也變成要戴口罩才能安心出門的情況,更何況是長時間要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更容易卡髒污呀,所以大家回家真的要好好做臉部清潔.

臉部肌膚不是只重視「洗乾淨」就好,但若是太過深度的清潔,會帶走肌膚皮脂,導致角質變厚,肌膚看起來會很暗沉,滿面油光和粉刺痘痘搞得我好煩心!

天然茶樹保養第一領導品牌THE BODY SHOP,終於為今夏的面子問題成立肌膚調理生力軍!升級推出「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上市」且具有「深層淨化」、「調理膚質」等功效,重點是「不含藥」、「不致敏」而且「溫和」,真是深得我心啊!

 

天然茶樹保養THE BODY SHOP

 

有機天然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
商品簡介
蘊含肯亞天然純淨的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薄荷腦萃取等天然淨膚成份,
能深層淨化醒膚並調理膚質。另添加高嶺土及火山礦物微粒,
可徹底暢通並緊緻毛孔、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去除老廢角質,
使肌膚沁涼舒爽不泛油光、散發茶樹清香。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60804號

對象: 各種膚質。尤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使用。
 
使用說明
1.潔膚–早晚清潔臉部肌膚。
2.去除角質–每日or每週取適量加強按摩T字部位後洗淨。
3.淨化面膜–每週2~3次,抹勻全臉並避開眼周,停留5~10分鐘後洗淨。
 
注意事項
限外用,如有異常,請暫停使用。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直射。

清楚的產品的中英文標示及使用說明和注意事項

 

 

 

 

 

 

容量:5ml

整袋全擠出來的份量是這些.....

 

 

是乳白色的內含有微小的顆粒,散發涼涼的茶樹清香,

第一次使用時,劉小玉就將他當成去除角質的面膜來試,只能說我真的沒有用過如此清涼的面膜,本來很想去夢周公下棋,但是好涼喔!

先清潔完臉上的肌膚.

再均勻的塗抹於全臉,記得要避開眼周(眼周的肌膚是最脆弱的),適時的加強按摩T字部位、下巴哦!

因內含有肯亞有機茶樹精油、檸檬茶樹精油、瓊崖海棠油等多種天然溫和淨化成份,

使用起來蠻溫和的,雖有火山礦物微粒,但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且不刺激喔!!

有著淡淡的茶樹清香,涼涼的很舒服呢!!!

停留5~10分鐘後洗它很好清洗喔~~~

我好愛剛洗完的臉喔!!!冰冰涼涼的好舒爽,能溫和調理同時深層淨化肌膚,

可徹底暢通並緊緻毛孔、吸附臉部多餘油脂汙垢、

整個臉因為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沁涼舒爽不泛油光,

且膚色看起來,比較明亮呢!!!

而且,很值得稱讚的是,洗完臉並不會有緊繃感呢!!

不論是日常保養、每週護理還是急救修護,皆能有效解決問題肌膚的困擾。

停留5~10分鐘(我等到眼球都快跑出去了)

 

塗抹於全臉,記得要避開眼周(眼周的肌膚是最脆弱的),

 

 

使用完抗痘且不含藥上市」的茶樹3效淨膚-磨砂-面膜後,開心的和小孩玩自拍!

 

 

 

膚色看起來,比較明亮呢!!!(和兒子比起來我真的好白啊)

 

 

 

 

天然茶樹精油系列 http://goo.gl/KA0bSZ

THE BODY SHOP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TheBodyShop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