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有一小段時間了,也會因為襪子的問題有些小困擾,一路跑來慢慢摸索著想找到合適自己的襪子,一般襪子店花樣美美的襪子,雖然標示純棉但大都穿起來滑滑的,不適合跑, 在亞瑟士看過一雙六百元的襪子卻實在買不下去。><"

不合的襪子可是會傷腳的,特別是傷到腳趾,因為不合腳,在跑的過程中會拉到中趾,造成趾甲淤血,重要的還是多練把腳底練厚,不然襪子鞋子穿再貴,一場全馬跑完都是足底筋膜炎!

我覺得跑步襪子的選擇其實和選跑鞋很像。
跑鞋的話,剛入門或實力較差或練習時,應選保護性比較好的鞋款,但缺點是比較重而且腿部的力量會被鞋子款衝吸收掉。實力比較強或者比賽時,穿著的競賽鞋比較輕,緩衝比較差,但是速度會比較快。襪子也是這樣。TITAN的襪子是很厚的那種,很適合練習或入門穿著。
我也看過一雙九百多的馬拉松襪,是五趾設計而且很薄,勤儉的劉小玉卻買不下去。

以前也是買一雙好幾百台面上有品牌的襪子,打勾勾的質感很粗東西又貴,品質實在不敢恭維,只是明星請的多罷了...

titan功能慢跑襪 是目前跑圈最多跑友推薦的機能襪,你試過了嗎?

劉小玉因為曾經有過慢跑時腳上的小受傷,腳底板和足跟明顯疲勞的情形,導致上班請假去看醫生.

襪子絕對不是有穿就好,也不是加厚就有緩衝功能,太肯功能慢跑襪至今仍是唯一經過運動科學以及運動生物力學證實,有效降低健走和慢跑的足底壓力,並且達到每一步足底壓力是平均的,可以延緩足部傷害。除此之外,足弓彈力帶設計,可以在足底肌肉開始疲勞時輔助用力,延緩足弓塌陷時間,帶劉小玉遠離運動傷害風險。

 

剛拿到襪子非常興奮

這產品包裝好好看喔!送禮也很大方

專業的英文說明及圖解

 

紅色和灰色的搭配,十分亮眼

有左右腳之分喔!

沒有說你不知道 這也是令我驚豔的地方,這雙襪子是MIT ,全部由國人研發自製的功能取向的襪子

左邊那一雙是功能慢跑裸襪,而右邊那一雙功能慢跑襪 (反面)

左邊那一雙是功能慢跑裸襪,而右邊那一雙功能慢跑襪(正面)

功能慢跑裸襪之內部構造

這襪子密度與織法很強悍,拉襪子將腳掌從襪口滑進襪底時,拉開襪口需要施些力氣,那一刻嚇我一跳,這襪子一點都不隨便

 

迫不及待的馬上穿上新襪子 直奔學校操場奔跑去,
一穿上titan新的襪子 第一個直覺就是包覆性好好唷~
跟我的腳緊緊貼合…
感覺不單單只是厚襪子一般,
而是針對腳掌的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包覆感,
例如足弓部的設計, 針對足弓提升支撐性, 跑長程的可以減少足弓的疲勞,
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之前就是因為足弓痛到跑不下去,還上班請假去看醫生!

 

titan和一雙20的比起來實在感覺有多大,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關鍵字:「titan」、「功能慢跑襪」、「遠離運動傷害」、「緩衝功能」、「運動科學」、「純棉」

左右腳分別穿著titan功能慢跑襪與平常穿著的襪款跑步

 

特點1. 足底均壓:於足底設計緩衝區塊,針對踩踏動作時反覆施加壓力的部分分散、吸收衝擊力,使整體壓力平均化而能延緩疲勞及傷害發生。

 

特點2. 足弓支撐:以環狀彈力帶設計使足弓獲得有力支撐,足弓對於腳掌來說扮演避震作用,若無良好輔助防護,將會影響運動表現甚至引發足底筋膜炎或足跟疼痛問題。

 

特點3. 足背防磨:腳被骨突處容易因運動反覆與鞋子摩擦產生不適感,此處加厚設計可防止摩擦壓迫。

 

特點4. 腳趾防撞:腳趾處緩衝設計能緩和運動過程中往前衝撞的力道,避免腳趾造成淤青受傷情形

 

 

 

特點5. 透氣設計:整雙襪子除了緩衝加強設計的區塊之外,足背、趾間都使用網狀透氣織法,通透性加不悶熱,感覺服貼活動也不失靈活性。

 

拜託~ 只是一雙襪子,有差嗎?

我之前是這樣覺得,

今天左右腳分別穿著titan功能慢跑襪與平常穿著的襪款跑步,

距離3K以上,

才知道差很多 !

我跑步資歷只有2年,去年鞋子才買對、此刻襪子才挑對,

之前胡亂跑搞得腳一堆傷,

挑錯鞋我腳背磨破皮、襪子太薄前腳掌長時間加壓,發紅、破皮、持續麻痛,

這雙襪子拖住我的足弓,我像有人撐腰一樣 ,

相較下比較有力量可以再把腳拉起來,繼續往前,

足底均壓的功能,分散壓力的擠壓,踏下每一步都緩和很多.

加入網購新會員,買襪還送一本99元的跑跑步的雜誌

無法不愛上的絕對防護與舒適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