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豆漿是一種既好喝又營養的飲料。不過說老實話,就因為它是如此取得方便而價格低廉,我也從來沒想過要自己動手去做。然而,雖然就只是「黃豆磨成漿」這麼簡單的東西,卻不是每家賣的都一樣好喝。1978年上市的統一蜜豆奶,對許多人來說耳熟能詳,是不少大人心中的經典,(劉小玉是1980年出生的 ,所以蜜豆奶年紀比偶大兩歲)最初問世的蜜豆奶以簡單色塊來區分口味,陪伴著劉小玉長大,遠足除了帶乖乖,還要求老母買蜜豆奶給我;後來的玻璃杯商品圖包裝深植我的腦海中,記得當時還有麥芽口味;口味香純濃厚、柔滑順口一直是我的最愛,接著又換成卡通造型人偶包裝,口味變成雞蛋、草莓及牛奶。現在初一和十五拜拜,我也會買個一手來保平安。

大人心中的經典、小孩心中的最愛 – 統一蜜豆奶全新包裝!

以豆豆人表情為概念,不同表情的瓶身設計,讓大家可以自由組合多種臉譜、趣味無窮!

統一蜜豆奶這個味道與一般早餐店的不同,除了添加了口味配方外,比較沒有這麼黏稠,但是黃豆味道還是存在,倒出來在杯子裡面加熱會更好喝

統一蜜豆奶,含植物性蛋白質營養,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製造,不添加防腐劑,是營養又好喝的調味豆漿

這是劉小玉第一次參與統一蜜豆奶、豆豆孩子王體驗活動,從宜蘭搭首都客運來台北,當然要給他玩個夠!!
 

拍立得活動,有專人幫我們拍照,第一次拿到手的拍立得照片

看板上有可愛的魔鬼粘表情,讓小朋友自行搭配黏貼

難得今天穿得那麼正式,來笑一個.YA

打卡上傳還送一包蜜豆寶造型糖霜餅乾

就是因為蜜豆寶造型糖霜餅乾太可愛了,Ruby忍不住拿出來吃.

國王塗鴉瓶身活動,提供彩色奇異筆和貼紙給小朋友盡情發揮.

專心創作的表情,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幾張照片

統一蜜豆奶塗鴉版包裝,塗鴉自己的專屬喜、怒、哀、樂表情

特別設計的包裝還可讓小朋友自由拼湊出多達九種的表情,就像積木、拼圖一般,拼法多元,不僅喝得開心,還能玩得開心!

 

人家可以是很用心在幫國王穿上新衣

 

兒童節體驗變身國王皇后活動,主辦單位很用心準備了許多配件

帥氣的汽球國王保護美麗的皇后,哈哈哈

兒童節體驗活動大團照

豆豆孩子王抽奬活動,大獎是價值6000元的Hape大型廚具台玩具,可惜我沒抽中,如果抽中我一定馬上變賣!

統一蜜豆奶"豆豆孩子王"兒童節體驗活動結束後,經理還發汽球給小朋友,女兒超開心的,我問她今天的活動好玩嗎?如果下次有體驗活動,要再參加嗎?她馬上點頭答應我,還說也要讓弟弟和爸爸一起來參加.

今日〝 Leo's Playland樂幼屋〞 真的很不錯,既安全、舒適、又可以親子同樂的遊戲環境,所提供的餐點也十分美味

入場記得脫鞋

Leo's Playland供給都會區的父母及小孩們一個全國最大的、適合各年齡層孩子的室內遊戲設施,結合了遊戲、派對、美食三合一的親子派對歡樂園地。

樂幼屋兒童節活動~門票消費滿額贈~

統一蜜豆奶放在冰箱裡面晚上當宵夜喝也是不錯啦!(明明就很冷,還要喝冰的)

豆豆孩子王 等你一起ㄓㄨㄤ
不管你是學校的發明王,還是家裡的小霸王,
到了兒童節,人人都是孩子王!
用畫畫裝扮統一蜜豆奶包裝背面的黃豆人,你就是豆豆孩子王!

 
【統一蜜豆奶塗鴉包裝抽獎活動】活動辦法
Step1按讚加入統一Pecos粉絲頁
Step2購買統一蜜豆奶塗鴉版包裝,並在包裝背面塗鴉自己的專屬表情
Step3拍下自己的塗鴉作品,上傳照片於本篇貼文留言中,並分享到個人塗鴉牆設定公開,即享有抽獎資格
 
活動獎項:統一蜜豆奶1箱(24入)/共10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