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男女老少,除了平時運動保持身心愉快、作息正常、補充生鮮蔬果與維他命C以外,是否會使用任何抗老產品對抗歲月的痕跡(白頭髮,肥胖,黑斑或皺紋)??

即使吃了大量的水果,還是沒有辦法變成白雪公主.

目前六年九班的劉小玉,外表看似年輕,但歲月不撓人,臉上有許多歲月的痕跡,因為要上班還要照顧小朋友,所以即使補充大量的水果,還是慢慢的老化....以前,我的母親總是說,只要把臉洗乾淨就好,不要化妝也不要亂買保養品,因為天然A尚好.但是自從結婚以後,老公在外縣市上班工作,而我蠟燭兩頭燒,深怕自己會變成黃臉婆,於是開始買彩妝和保養品使用.每次使用好像都會過敏,於是放棄不用;而醫學美容的廣告在電視上不斷的播放,需要大筆的金錢,個性節儉的小玉,怎捨得花呢?結果,歲月就在我臉上留下了一道又一道的痕跡.我覺得我快要變成陽婆婆了

 

姐姐最近給我兩片好用的面膜

一起來看一下這次的NESSUN DORMA 面膜的開箱吧~~

這一次劉小玉是收到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打開後發現面膜材質採用活性碳調色,因為不經染整加工,無異味,

爆量精華液,還有金箔添加,

面膜很柔軟

能完整貼合臉部,讓每一個部位都能夠均勻的吸收

奢華金箔,打開肌膚吸收通道,將精華層層導入肌底

 

千萬不要浪費任何一個可以白泡泡的機會啊,腳部的一起保養一下

 

 

將多餘的精華液可敷在脖子處,

 

 

臉部跟脖子記要一定要一併保養這樣才不會有明顯的色差哦!

 

敷約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不要想說敷越久效果越好~~其實並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哦,

敷後透亮的感覺很不錯唷

希望NESSUN DORMA可以出全身大面積可以敷的啊,這樣我就可以變身為白雪公主了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開封後發現它有三層膜,當然白色珍珠膜一定要拿掉,

藍色纖維膜朝外再取掉,最後剩天絲面膜敷在臉上就好囉!!

一樣敷上15~20分鐘即可

天絲面膜的材質採用的是頂級奧地利天絲,

這樣的天然纖維不會刺激肌膚,輕柔薄透,而且又服貼不掉落

 

 

像最近這幾天因為假日出遊曬太陽導致我的雙頰超級乾

乾的程度大概就是用手摸會有點粗粗的感覺,

所以我洗完澡都會努力的敷上面膜來加強肌膚的水嫰度,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清新蘆薈,能保濕、補水、修護舒緩疲憊肌膚

面膜敷的時間我都不會停留太久,

大約是15分鐘左右我就會取下,然後把還有濕度的面膜再敷至手腳關節處。

 

 

再次告訴大家,保養品的好不好用不是取之於價格,

而是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唷

化妝櫃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保濕的保養品,

保濕有做好不管是素頻或者有化妝看起來都有好臉色。

所以都說是基礎保養糸列了不外乎就是要三五不時想到就能敷,

所以 真材實料 平價實惠 溫和不刺激 這就很重要囉~

不然太奢侈應該會被另一半剁手了~

跟我一樣夏天很愛敷面膜的姐妹們

冰涼的面膜不只可以保養又好消暑

臉只有一張~~

 

不一定要買很專櫃又高貴的產品來保養

但是一定要好好挑選實效、有料的產品,來善待我們旳肌膚

商品資訊

TT Kotemein波特嫚與NESSUN DORMA攜手合作,共同打造兼具保養、舒適與性能的高品質面膜,從精華液的吸收、保濕,到面膜布舒適、服貼等細節,無一不經雙重研究與測試,使體驗感受與肌膚保養皆能發揮最大功效,創新引領高質感魅力。NESSUN DORMA品牌靈感來自歌劇《杜蘭朵公主》是王子徹夜未眠孕育而生的品牌。萃取精華,綻放每位公主花容般的美貌,遇見NESSUN DORMA的妳也將會綻放成為最耀眼的愛之花!就由王子NESSUN DORMA來守護我們的美貌吧!

 

 

雪絨花晶亮白金箔黑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137?cid=239808

生命樹彈潤賦活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5045?cid=239808

角鯊烷補水保濕天絲面膜 http://www.4thr.com.tw/SalePage/Index/4174662?cid=239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