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若健康,無論是冰棒或是霜淇淋,都能盡情享用不用擔心牙齒不舒服!

 

我從以前就很愛吃冰,所以牙齒一定要很耐冷!

 

人們越來越注重牙齒的保健,而刷牙是每天的例行清潔的行為,人與人見面的第一眼就是從臉部開始,所以門面是非常的重要的,因此我們要懂得清潔和保養牙齒,清爽的好口氣能夠帶給我們一整天的好心情,潔白的牙齒讓人看了舒爽清新,整個人也變得健康又有活力因此,牙膏成為人們的日常必需品之一。擁有潔白的牙齒,是很多人夢寐以求,最基礎的潔齒方法是每天刷牙,刷牙不僅保護牙齒不讓病毒摧毀你的牙齒,也能讓牙齒更加漂亮。劉小玉像是吃完早餐後,我會刷牙,吃完午餐我也會刷牙,晚上完全等不到睡前了,吃完晚餐我就迫不及待去刷牙,就是喜歡那種乾淨、清爽的感覺!

身為全家人的採購,劉小玉在購買牙膏時會注重價錢是否合宜、味道是否家人喜愛、品牌等等。

淺綠色的牙膏

淺綠色的牙膏,延續了黑人牙膏傳統的清新好味道,泡沫細緻,尤其是刷完之後那個清新口感,我很喜歡!
在刷牙的時候有一種「釋放壓力的清新感受」,讓刷牙變成一種無比舒服的享受。

 

 有熟悉的清新薄荷味道,口味清涼,這樣才有真正刷牙的感覺。


原來口氣清新+抗敏感,可以同時擁有。

 


 實驗證明,有效舒緩敏感酸痛,劉小玉用過之後真的覺得有效。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
是吃冷、吃熱就會哇哇叫的朋友,絕對必備的牙膏,
每天使用,更能提供持久抗敏的保護,讓牙齒持續保持在最健康的狀態,
擁有一口清新健康的好牙齒。


每天使用,能提供持久抗敏保護,同時強化琺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 

 


價格合宜,是市面上CP值最高的抗敏牙膏,聰明媽媽的最佳選擇。
 

 

 

 

 

敏感性牙齒吃冰吃酸等總是讓人受不了,而市面上推出許多抗敏感牙膏,到底要選哪一種?

黑人超氟抗敏護理牙膏,每天使用,更能提供持久的抗敏保護,黑人牙膏讓劉小玉每天常保口氣清新不敏感!

 

每天都要記得潔牙,牙齒才會白白又健康喔!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