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出油的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選擇油性頭皮適合的洗髮精,長期使用後發現,不能真正改善問題
我覺得洗髮精只是清潔表面的皮脂髒污,但是卻無法達到深層清潔的目的
害我很想把頭髮理光頭,把油污全都吸光光
每天都油膩膩的 真不舒服

來試試看吧! 

 

竹葉精萃淨透去屑洗髮露 瓶身為透明的淡藍色 使用多少,剩下多少一看就知道

竹葉精萃淨透去屑洗髮露所有髮質皆適用,

它不像一般只加了薄荷的洗髮精,洗完會頭皮發涼,
這款還有添加瑞士竹葉精萃,所以洗完就是清清爽爽的感覺~

搭配0%矽靈的輕透配方與0% 添加Parabens防腐劑,能深入毛孔清爽去屑,洗完的髮絲也更加輕盈蓬鬆,讓劉小玉感受頭皮輕盈深呼吸的極致體驗!

 

香調設計上CLEAR則仿效香水有前中後調,前調有綠葉、草本、蘋果的香味,而中調是小蒼蘭、茉莉花花香,後調有雪松、麝香的香氣

是我愛的口味~
難怪劉小玉會喜歡這款洗髮精~
推薦給大家~~

 

再經過一般清洗潤護程序後,吹風機在吹整時就可以感覺到頭髮從髮根感受到輕盈~

外觀上打造宛如鑽石般的瓶身,顛覆以往消費者對於開架洗髮精的刻板印象,提供極致感官的洗髮體驗!
 

CLEAR淨|植覺」、「0矽靈」、「植萃」、「清爽去屑」、「瑞士竹葉精萃」、「讓頭皮深呼吸」、「輕盈

 

用了10天後 頭髮不油就不扁塌看起來也神清氣爽~長髮飄飄氣質加分

 

讓我自信無須隱藏,展現完美的自己。

 

植萃去屑系列洗髮精從成分、功能、香調到包裝設計, CLEAR「淨|植覺」皆突破既有市場髮品框架,貫徹品牌「新世紀去屑潮牌」理念,開創「髮妝」新潮流,讓洗髮露也成為消費者打造完美整體造型不可或缺的一環。 

來看看 https://www.marieclaire.com.tw/events/2018/01/clear/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的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