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和新買一個月的櫻花熱水器開心合照RIMG3045 

  86歲的外婆和的櫻花熱水器比讚合照RIMG3049

LED溫度顯示,溫度控制看的見RIMG3040

上網登錄還可以抽獎喔!RIMG3038

櫻花熱水器 SH-1251讓人很SAFE!!管線分明,一目了然。

RIMG3039  

母親沒讀什麼書(國小4年級就為了要養家而中斷學業),但是母親對自己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應該多少有給我帶來影響,母親那年代也沒那麼多的育兒寶典,但是她卻知道給孩子穩定的作息,是一個母親給孩子最基本的生活所需,我要謝謝我的母親,為了孩子辛苦努力的工作,把我養得這麼好,謝謝我的母親,在我還需要貼身照顧的時候,在身邊陪伴著我。現在我長大了,自己生了兩個孩子,非常能夠體會為母則強的道理,為了孩子的將來,自己辛苦一點都不覺得累。家中以前老式的熱水器,每次洗澡的時候就水溫總是忽冷忽熱,夏天燙的要命!冬天冷的半死!一不小心就容易感冒或燙傷!真令人頭痛,怎麼能在一天最放鬆的時刻還神經繃緊!所以當我開始努力賺錢,心中就默默想快點為家人換一台熱水器啦!我們家是4代同堂,所以再還沒有買之前就先上網比較各家熱水器的優點,經過我再三思考和比較,決定為家人選擇櫻花12L數位恆溫強排式熱水器(SH-1251),因為它擁有數位控制強制排氣設計,可將燃燒所產生的廢棄強制排出屋外,可以確保家人使用安全!電腦恆溫控制,洗澡不再忽冷忽熱,LED溫度顯示,溫度控制看的見,不必再以身體去感受水溫!當我和先生請人來安裝櫻花12L數位恆溫強排式熱水器,外婆和媽媽都十分高興唷!櫻花熱水器30年來秉持著極致安全的理念,瓦斯熱水器以最嚴謹的品質管制,為我們的安全把關。櫻花熱水器更首創業界唯一寄回函送安檢「永久免費安全檢查」服務!這是身為消費者的我最為重視之一。櫻花公司對於每一台熱水器的出廠都以最嚴謹的品質管制,達到事前預防意外,符合國家 CNS 最新標準 Made in Taiwan~ 值得信賴

 


 

 

在購買安裝櫻花熱水器之後,只要寄回回函卡或電話、上網登錄,第一年享免費熱水器複檢,第二年起就可報名安檢季活動(每年9-11月),櫻花公司將持續仔細檢查熱水器、管線和周邊環境,避免意外發生。 RIMG3036

商品特色:

 

◎12公升大出水量
◎數位控制強制排氣不中毒
◎ABS自動阻斷裝置不空燒
◎數位恆溫不會忽冷忽熱
◎台灣製造台灣優良品牌
◎Sakura care寄回函送安檢
◎榮獲台灣精品獎
◎下置馬達設計,壽命更持久
◎可設定溫度LED顯示(37~70℃,依個人喜好自由設定)
◎全天候使用,無論水量大小,從3L~12L皆可符合各種環境。
多重安全裝置─
◎熄火安全裝置
◎過壓防止安全裝置
◎空燒防止安全裝置
◎超電流安全裝置
◎水流量感應安全裝置
◎停電安全裝置
◎20分鐘連續使用安全裝置
◎殘火安全裝置
◎過熱安全裝置
◎落雷安全裝置
◎電源保護裝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6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